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市龙泉宁宝消防设备厂

消防阀门、室内消火栓、沟槽信号蝶阀、暗杆沟槽闸阀、涡轮沟槽信号蝶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龙江手柄对夹蝶阀订做/宁宝消防设备供应手柄对夹蝶阀
黑龙江手柄对夹蝶阀订做/宁宝消防设备供应手柄对夹蝶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黑龙江手柄对夹蝶阀订做/宁宝消防设备供应手柄对夹蝶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27 13:48
  询价
详细信息
 D71X-10手柄蝶阀又称翻板阀,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调节阀。可用于低压管道介质开关控制的蝶阀,是指以阀轴周围旋转的关闭件(阀瓣或蝶板)为圆盘,实现开关的阀门。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放射性介质等流体的流动。主要起到切断和节流的作用。蝶阀启闭件为圆盘形蝶板,在阀体内绕自身轴线旋转,达到启闭或调节的目的。D71X-10手柄蝶阀是一种用圆盘启闭件往复旋转90°左右打开、关闭或调节介质流量的阀门。蝶阀不仅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材料成本低,安装尺寸小,驱动扭矩小,操作简单速度适宜,而且具有良好的流量调节功能和关闭密封特性。蝶阀被广泛使用。其品种和数量继续扩大,并向高温、高压、大口径、高密封、长寿命、优良的调节特性和一阀多功能发展转变。其优良性等性能指标均达到较质量优良。
涡轮对夹信号蝶阀安装注意事项和运输阀门时需要注意事项
【一】、沟槽信号蝶阀安装注意事项
(1)、在安装时,阀瓣要停在关闭的位置上。
(2)、开启位置应按蝶板的旋转角度来确定。
(3)、带有旁通阀的沟槽手柄蝶阀,开启前应先打开旁通阀。
(4)、应按制造厂的安装说明书进行安装,重量大的沟槽信号蝶阀,应设置牢固的基础。
沟槽信号蝶阀不仅在石油,煤气,化工,水处理等一般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而且还应用于热电站的冷却水系统。沟槽信号蝶阀的结构原理尤其适合制作大口径阀门。常用的沟槽信号蝶阀有对夹沟槽信号蝶阀和法兰式沟槽信号蝶阀两种。对夹式沟槽信号蝶阀是用双头螺栓将阀门连接在两管道法兰之间,法兰式沟槽信号蝶阀是阀门上带有法兰,用螺栓将阀门上两端法兰连接在管道法兰上。沟槽信号蝶阀不仅在石油、煤气、化工、水处理等一般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而且还应用于热电站的冷却水系统。
【二】、运输阀门手柄沟槽蝶阀时需要注意的九点事项
阀门是在流体系统中,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压力、流量的装置,是使配管和设备内的介质(液体、气体、粉末)流动或停止并能控制其流量的装置。那么大家对其了解多少?知道在运输阀门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吗?
1、陆上运输包装箱应放在能防风雨的棚车内,应用防雨帆布盖好,如果通过海洋运输,制造应采取措施避免设备内外表面受到海洋环境盐雾的腐蚀。
2、出厂球阀和旋塞阀的启闭件应处于开启位置,其他阀门的启闭件应处于关闭位置,止回阀的启闭件应处于关闭位置并固定。
3、运输包装应完整、整齐。内装货物应均布装载,摆放整齐、衬垫合适、内货固定、位置尽量居中靠下。
4、阀门涡轮沟槽信号蝶阀应包装发运。对于公称尺寸小于DN40的各类阀门均应装箱发运,对于公称尺寸不小于DN50的各类阀门除按合同规定外,可以散装或用其他方式包装,但需要确认在正常运输过程中不破损和丢失零件。
5、如包装箱外标志有起吊搬运位置,则一定要严格执行,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损坏阀门。
6、装车和装船的木箱需要加以固定,严防因运输过程中的振动,而损伤木箱的完整性。
8、装卸过程应注意,起重设备不得用于起吊超过其额定载荷的重物。
7、出口阀门尽可能采用集装箱装运。
9、阀门出厂时随带产品合格证、产品说明及装箱单。
成都市龙泉宁宝消防设备厂http://www.ningbaoxf.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消火栓箱沟槽手柄蝶阀明杆软密封闸阀,型号众多,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暖通、消防、自来水、化工、化肥、冶金、除尘等行业,竭诚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指导洽谈业务,我们将以求实、真诚、双赢奉献于用户,回报社会!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405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手柄对夹蝶阀订做/宁宝消防设备供应手柄对夹蝶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